close
          記錄小謙謙一歲又一個月 小寶貝滿一歲又一個月囉  偷懶了好久也該好好振作了 小謙謙在滿五個月時會爬  七個月時會坐 八個月時能扶著站 現在的他已經走的很穩囉  不過也 租屋網是我苦難日子的來臨 這個月開始 我的小天使突然變成了大惡魔 我現在也終於體會到了 東森房屋幾個格媽對我說的話 總歸一句  就是皮啦 每天醒著總是比睡著的時間多 眼睛一張開就是動個不停  對?建築設計偵繷ㄕn奇 什麼都有興趣 但就是不願乖乖看電視 現在如果不陪他玩 就是成天一直闖禍 可憐的我 連開個電腦都要是這種凌晨時段 白天只 節能燈具要開電腦  他馬上幫我關機  不然就是拔掉插頭 弄得我都快瘋啦 喜怒哀樂形於色 也會成天媽媽 媽媽的叫 然後跟我說了一大串聽不懂的外星語 這點也是我比 褐藻醣膠較欣慰的地方 每天早上一醒 就會拉著我說好多話ㄋ 不過超叛逆的 現在阿會跟我唱反調了 會故意摔東西 亂翻抽屜 你對他大聲他就回嘴  誇張的是 前天晚上還跟我大打出手耶 最後?ARMANIN是母子倆哭成一團  內心都在OS 你怎麼能打我ㄋ 乖的時候  就像是個小天使 拉著妳又抱又親的 會拿手機講話 洗澡時還會要幫我拿衣服  雖然拿的很不對題 拿起梳子也示意要幫我梳頭 一歲後 關鍵字行銷 真的覺得他大很多 好像真的懂我要傳達給他的訊息 奶量倒還不錯 一歲後換ㄋㄟ ㄋㄟ了 接受度跟適應度都很不錯  不過就是不長肉 前幾天帶他打預防針時 怎麼這三個月都沒長高長胖呀 體重8.6公斤 身高78公分 頭圍46.5 不過明 酒店經紀明就吃的不少  也已經跟著我們三餐吃吃喝喝了 但就是瘦小子一個  頭髮可能遺傳我稀疏又紅 更慘的是 眉毛也像我  到現在都還不怎麼長  還好皮膚還算白 眼睛也還不小 不然長大後真的會怨嘆老媽了 現在的他 也不怎麼愛坐安全椅了 租房子小時候多乖呀 坐上個三小時 連吭一聲都不會 現在頂多半小時就開始哇哇叫了 怎麼一歲後大轉性阿 小時候明明就很乖的 所以現在的我  儘管不上課我都覺得好累喔 雖然如此 媽咪還是愛死你啦 片刻沒看見你就想你到不行 我的小謙謙  媽咪這麼愛你 長大後要養我喔  呵 找房子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