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正元~幻境~創作展 心花朵朵開系列 曾正元~幻境~創作展. 展期:99.5.8日.~99 信用卡代償.6.30日. 展出地點:丹寧象2F藝文中心. 地址:台東市廣東路181號. 新成屋 電話:089~340696.  認識一位很特別的藝術家.曾正元先生 . 室內裝潢 他出生在台東縣靠海的成功鎮 .1998年起於全國多處文化中心陸續舉辦個展. 他的畫作很難歸屬於那類宗派. 在他的系列油畫創作中.完全表現自我的內心世界 . 借貸 畫中呈現出如夢境般的幻象. 鯨奇世界系列 曾正元先生近幾年的創作作品更融入了多樣化的元素. 酒店兼職 有些象徵性的創作.給人無限想像的空間. 桐顏桐語系列 在寧靜的台東.曾正元先生卻用奪目的色塊與筆觸.讓人心靈釋放. 吳哥窟 心河系列 這位台東本土的畫家.他的作品總是揮灑著鮮明的圖騰與?飾性的具象 面膜 飛魚系列 曾正元的畫作.每幅都用了強烈的色彩對比.洋溢著熱情的生命力. 少女的冥想系列 若能用心進入曾正元先生的畫中世界.必能形成看畫人與創作者視覺感觀的對話! 辦公室出租 未成熟的慾望系列 神秘!熱情!充滿原創與視覺震撼! 系統傢俱 原木手繪信箱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值得收藏的珍品. 於展覽期間結緣價$3600. 畫家親自簽名.數量有限歡迎收藏. 丹寧象藝文中心展 酒店兼職出現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