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27黑白寫】 ( 前言 ) 先提一件事,那就是這次承辦「寶來演習」,總會有撥給本會77,700之交通補助費,我很感激各員發揮愛心,合力捐助27,700.-給會裡添購「急流用之救生船艇」(PS:總價119,700不足92,000本會再另行想辦法籌募經費),使提昇救難人員 婚禮佈置安全救災設備,期在不幸發生災害時能適時發揮作用,去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對於大家在辛苦奉獻之餘,還能體察現階段募款困難致會中救難器材不足,盛情捐助愛心予協助 買屋本會增添團體裝備,大伙兒嚴然做對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這點,「高雄縣紅十字會」感恩大家的犧牲奉獻,謝謝大家!! 不過我也知道,有少部分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而或許有些聲音也不一 室內設計定,畢竟大家犧牲時間付出體力,有的教練還自己開車加油,說實在的硬要把每位區區300元捐出來,個人於心不忍。雖會長已經核定處置該款額之使用瓣法,但昨晚我看到留言版中有留了這麼一句話:「最好還是請每一 花蓮民宿個人簽名捐款以免後遺症」,倒是提醒了我,其實這也是我擔憂的地方,畢竟我還是希望大家能歡喜的捐助,而只要是有不同的聲音,就算只有一個人,我們也應該給予尊重,我不想勉強大家,更不想如其他友會的強勢運作,所以在6/25會員代表?賣屋j會中,我會交代同仁準備好捐助清冊,如果不同意會裡這樣的決定,那麼我會以個人名義把300元退給大家的。 其實會選擇在會員代表大會中,併同舉行該檢討餐會,主要是感念各員的辛勞,我建議比照去年松鶴演習方式,給予參與人員適時肯定嘉勉,由會裡製作感 燒烤謝狀公開表彰其努力,這點也已獲得第四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一致通過。然我要藉此說明,會裡預算科目並沒有這項餐敘經費之編列,總不能要大家來領個獎然後就離開吧,這也說不過去,況且會裡還要製作獎框、獎品致送大家,少說也要花點錢,目前我還在為這”摳摳”來源困擾著 買屋呢? 不過同樣要是有人不願意參加該會餐,想拿回現金也沒關係,因我已向老婆大人報告,我準備把下個月的月俸拿出來,幫會裡解決這件事,馬上發還給大家,因我真的不想讓人家誤解總幹事在操弄此事。這邊真切的企盼我全體會員和志工群們,一定要體諒會裡的困難,我想這之前也曾在這個人部落格裡,或多或少?結婚西裝ㄕ陷ㄨL,就不在這邊累述了。而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大部份人長期來對「高雄縣支會」的關愛,而會裡也正因有大家持續的協助和適時的捐輸,讓我們都能夠在最困難的時候,度過危機,真是太感激您們了!! 本來要接續【95/5/21~22「寶來」正式演習~略記之4】之紀錄的,但因我現在要先去曹公國小一趟,去看看我女兒、兒子的 G2000運動會,剛剛惠華姊告訴我倆夫妻,縱使再怎麼忙也要想辦法騰出時間,去多關心和陪伴他們成長,不要將來被孩子們怨嘆,所以我請老婆先忙樓上「丙級複習班」之事,等中午回來再來加班弄資料好了~5/27(六)AM1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