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野童子 一ㄍ人 好像不能離群索居 一旦離開了人群啊 一些背後話誨暗ㄉ事就一直發生 好像你就是眾人眼中ㄉ”怪胎 壞旦” 可是一旦你又出現 那些鬼又嚇的要死 這是人與人之間ㄉ沒安全感或是孽根性ㄅ 你跟我說 再出來ㄅ 很多人都在看著 等待著ㄉ 我無言ㄉ低著頭 玩著香煙頂端ㄉ灰燼 不只一次 你一直ㄉ慫恿著 我不知道 你ㄉ目的是什麼?  居酒屋因為你除了一直講些大道理外 我真ㄉ看不出你ㄉ善意在那裡~ 或許 你是想找ㄍ夥伴 或許你是想做ㄍ幫忙ㄉ那ㄍ人 或許 你是想做些什麼我不知道ㄉ事  或許~~~~ 其實 我只是想 讓”以前ㄉ他們”有ㄍ空間時間 可以好好發展 茁壯 不是ㄇ 如果他們不是為了 部落格名利虛榮 為什麼甘願冒著”背叛”與”盜侵者”ㄉ醜態來攻訐呢? 這幾年啊 應該是說 哀莫大於心死ㄅ 我不知道我造了什麼孽 會讓身旁ㄉ這幫人搞ㄉ烏煙瘴氣 身敗名裂ㄉ 努力經營ㄉ不見了 流血流汗ㄉ變成別人ㄉ踏腳石 其實 你也不必再試探我了  我還是一樣ㄉ氣忿難耐  真ㄉ 有多遠 就叫他們 部落格滾多遠 別再惹我 你也不必再長篇大論道貌岸然ㄉ跟我說天說地 還談什麼因果了 我告訴你 我會按耐住自己 是憐憫他們  在一些事物ㄉ開始到結束 沒有你說ㄉ那些什麼有沒有ㄉ 我是人你是人他們也是人 可是呢? 你只是事後去探知他們ㄉ一面之詞ㄉ吧 我無愧於心 他們做ㄉ說ㄉ是明明白白ㄉ欺騙與豪取 你要說一些話?居酒屋M道理前 應該兩造平衡ㄅ 那是好像在鼓勵我~卻是像再定我ㄉ罪呢? 還有你在他人面前數落我後 再邀我”表現””幫忙” ㄏㄏ你真夠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弄這把戲~ 我不會去貪什麼 要出名更輪不到你來安排 我只是誠誠墾墾ㄉ想做做對你能夠有益ㄉ事 不是阿達利恐孤力ok 所以 別再跟我說那ㄇ多了好ㄇ? 還有 因果這ㄍ東西 建築設計 如果要以此些事件來論ㄉ話 我想 我後幾輩子可都會榮華富貴享用不盡喔 因為要還我ㄉ 要做牛做馬來還ㄉ太多囉 還有 學涯無竟 學該精一 你該好好ㄉ放下才是 不然 你前幾年ㄉ碰撞真會白費囉喔 好好ㄉ享受你現在ㄉ成果與事業啦 別在做些有ㄉ沒ㄉ 災ㄇ 我真ㄉ是累了 況且我看不到什麼”真心相待”ㄉ人 所以啦 別在弄些有ㄉ沒ㄉ 我沒瞎也沒失 買屋網智 我只是不想打擊你ㄉ自尊心 記得 我說過 如果他們再弄我 我變厲鬼 天魔 也不會放過任何一ㄍㄉ 請你勞記囉 要轉達不轉達 是你ㄉ事 反正你知道我ㄉ個性ㄉ 嘿啦 我只是還沒從痛心中鑽出來 就算死了也算了 但是一切請適可而止 別讓我如惡夢驚醒 做反彈ㄉ動作出來 好ㄇ 這幾年ㄉ生離死別 憂惱愁苦 都受夠了 如果有什麼如你說ㄉ因果?! ㄏㄏ 也了囉 不是ㄇ 酒店工作 何況我是不想再弄皺一池水 算憨 算慈悲 都好啦 最主要ㄉ是 你別再妄加斷言 不然 因果全該是你揹嘿 師學以尊 師學以專 師學以精 才能青出於藍 別呼攏自己了 餓就要吃 想吃什麼自己去決定 一ㄍ自助餐廳百多樣ㄉ菜色讓你選 你還在要不要ㄉ ㄎㄎ 隨便啦 飽不飽你ㄉ事 不干廚師ㄉ事 ^^ 最後 還是那句話 ” 攻心者必勞 ”別把旁人竟當棋子  會吃虧ㄉ啦 記得嘿 ~~~~~ 售屋網~~~~~~              若說八風吹不動 且要佛祖座心中              若說片葉不沾身 還需枝葉不黏人                因說果不該 果說因不該                前前後後事 誰說黑與白              欣喜端座金蓮臺 天上百花飄香蓋              勞碌靈山匆匆遊 那堪棒喝腦門開             *~~~~~~?部落格耤耤耤耤耤耤耤耤耤?
                               寒暑臨身如似人生若夢                山川樹草如勝紅塵百態                野地無人彷彿極樂仙境                童心未泯恰似日月星辰                 子民千千萬萬如沐春風                嘻笑怒罵不管張三李四                語露玄機那管春 部落格夏秋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