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企≠擁抱大自然囉 *《第1集》 ? 前言 ..話說~~大豬前幾個禮拜問著有沒有一天來回可以出遊的地方.因為大豬可能工作心情不好..所以就和大鼻子開始計劃一天的散心計劃.. 後來.想說大豬沒有去過清境.所以~~就這樣子咱們決定來企清境一日散心遊囉~~~ ? 在車上與大大聊不完 時間:2009/08/01 AM07地點:彰化_人物:大大.大豬.大鼻子.我(豬小花)註:大大_大豬的男朋友.大豬_豬小花的丫姐 ~~為了避免2年前去清境?21世紀房屋仲介監j境...所以和大鼻子再三確定決定早上7點在豬小花出發去囉~~ 大鼻子還怕我來不及.出發前還先打給我.電話那一頭就是沒有睡飽的聲音..6點多的早晨.大鼻子先去接大豬和大大囉... 準時在7點.太陽剛升起時.來到咱們家囉~~GO~~咱們出發囉~~~ ...本來我還一直期待能帶圓圓去山上玩的.因為開往山上的路很遠.圓圓有點會暈車..所以.只好跟待?酒店工作b家裡的圓圓揮揮手~~ ? 在車上 大大.他們家又出版了新書.大大總是會很大方的送上我一本唷..而且喜歡做手工的我.每次收到新書都超 級開心的唷~~~ ↑大大家新版的新書.現在的照片都是大大拍的唷~~ ....而且大大還很細心的從錢包裡拿了一張收集的黑松貼紙~~還特地拿來給我呢.. ...俺快變成歐巴桑了.每次有什麼抽獎活動一定都會去參加...不管有沒有機會.. 個人信貸總是喜歡慘一腳的.. 就這樣子的.從溪州出發的路上.就和大大一直聊著天..至於大鼻子剛開始還會聊著天..到了南投高速公路的路上..大豬的臉變塞臉了~~因為她累了..哈哈..聽大大說一大早4點多就起床了呢~~至於大鼻子專心開車中囉. 就這樣子~~和大大一路上什麼都聊著天..聊手工藝的書籍...聊棒球~~聊狗狗~~一路上~~開心去唷... ↑開往清境的路上.『碧湖』~~真的就是這樣子的名稱唷 買屋網.怎麼跟家裡牆壁爬的發音很像...呵呵..最近嚴重缺水中.所以湖中的水都見底了呢.. .開往南投的山上.溫度沒有那麼悶熱了.拉下了車窗..吹吹山上的涼風~~..其實是大鼻子說不要吹冷氣.上山才有馬力啦~~~那馬力夯有沒有用哩. 一路上.很多大卡車~~因為有些路段在整修車..彎彎曲曲的山路~~總不能卡在大卡車的後面.只好硬著頭皮超車囉~還好司機都還蠻友善的.都會自動禮讓車囉.. ?  大自然 時間:2009 辦公室出租/08/01 AM09:30地點:南投_仁愛鄉 清境人物:大大.大豬.大鼻子.我(豬小花) ...比人家提早起被窩是有代價的啦.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塞車.就連來到這裡停車位也還有剩呢... 清境 官方網站http://www.cjta.org.tw/windmill2009/index.htm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雖然太陽很炎熱.但是畢竟是山上~~吹起來?買屋網滬椰n涼哦.是天然的冷氣啦.我決定要住這裡啦~~呵呵呵.. ↑這麼漂亮的美景.咱們也架好腳架.決定在此留下紀念囉...不過.我一直喊.我好像又閉眼睛了.卻讓大大和大豬都笑了.她們說閉眼睛也看不出來的啊.對厚.我都忘了.我戴了墨鏡了厚~~不過.老實說真正閉眼睛的人是......................大大.還好多拍了幾張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有車是男人的夢想.但是大鼻子有了小白之?售屋網嶊熔孚Q世界才剛好開始.在這停車場內.就屬於這一台休旅車最屌囉~~看的大鼻子也想要再多增加行頭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OPEN家做的導覽圖唷..太口愛了.一定要請大鼻子拍下來囉~~其實拍的太遠了.要不然上面還有OPEN將變成羊咩咩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關鍵字廣告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懷念台灣最高的7-11嗎...才早上9點多而以..這廣場中坐滿了人潮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廣場前的小風車.隨著山上的風吹而轉動著. ↑一整個牆壁上好多OPEN將與小桃的羊咩咩裝口愛到不行.不過~~~~~~~~~冏...右邊的大豬壞了我的好事.安抓會出現在裡面.. ...來到最高的7-11怎麼能不進去走走囉..哇呼.一走進去.讓我驚呼的不是超級強的冷氣..而是.. 裡面有好多.好多...清境7-11限 酒店工作量的商品?.好口愛哦!~~~ 這個..那個.全部我都想要買回家的啦~~我要OPEN將.我願意留在這裡做苦工的啦. ↑就連外牆玻璃窗.也是好多OPEN將哦~~它在招手囉..要遊客把它帶回家唷..下面是棉T唷~~很多尺寸.大小朋友都可以穿唷. ↑當然.我怎麼可以放過這一個好機會哩..嘿嘿嘿~~我也買了一件OPEN將羊咩咩裝唷~~好口愛哦~~下回選個良辰吉日穿上它吧.在回程的路上才回7-11買的唷~~皺著眉頭的OPEN將是不是給它粉口愛呢.好想趕快穿上它唷.. ~~~~~~~~~~~~~~~~~~~~~~~~~~~~~~~~~~~~~《待續  唷》~~~~~~~~~~~~~~~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