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哈總統同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非正式會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岳文良):據哈薩克斯坦總統新聞局9日發佈的消息,哈總統納扎爾巴耶夫當天在柏林同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了非正式會晤。雙方就哈德經貿關係發展、和平解決烏克蘭危機以及近期或將在阿斯塔納舉行俄烏德法領導人會議相關事宜進行了深入探討。
  兩國領導人強調,烏克蘭問題有關各方要全面落實明斯克協議,這將有助於儘快和平解決烏克蘭危機,同時也將加強各方之間的互信關係。
  兩國領導人還指出,哈德雙方建立了積極的、具有建設性的政治對話,這對有效落實哈德兩國政府在2012年2月簽署的有關資源、工業以及科技領域合作協議具有重要意義。同時,雙方還就創新和投資領域合作前景及阿斯塔納世博會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當天,納扎爾巴耶夫還與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舉行了會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