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7日電 據俄媒27日報道,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總理”亞歷山大·扎哈爾琴科日前對媒體表示,“主戰派”在烏克蘭議會選舉中獲勝,而“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不排除恢復軍事行動的可能。
  扎哈爾琴科向記者表示:“根據選舉的初步結果,很可能是‘主戰派’獲勝,而不是‘主和派’。亞採紐克、圖爾奇諾夫、利亞什科還有波羅申科本人,這些活動家都主張對我們採取軍事行動。”
  他認為,“無論如何,他們身後都有美國撐腰,而美國希望俄羅斯邊境發生戰事,因此戰爭還將繼續”。
  扎哈爾琴科指出:“預計我們將面臨嚴苛的政策。我們從9月5日開始討論的停火制度被基輔用作重新部署部隊、獲得增援和新武器的工具。基輔表示,坦克工廠實行三班制,也就是說正在準備著什麼。那我們也準備好了。”  (原標題:烏民間武裝稱“主戰派”在議會選舉中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