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索子鷙)明日零時烏魯木齊市將開始供暖,目前各供熱單位的供熱系統已進入冷態運行狀態,均具備供暖條件。今年烏魯木齊市總供熱面積為1.75億平方米,比去年增加800餘萬平方米,增加區域均為新建居民樓。
  10月8日,記者從烏市供熱行辦瞭解到,在供暖之後,若用戶室內供熱溫度達不到規定標準,可向轄區的供熱單位反映;如果因用戶庭院管網老化、管徑不匹配或室內採暖設施有問題、室內保溫性差等造成的,用戶應及時向產權單位或小區物業公司反映;如因供熱管線調節不平衡,供熱參數達不到要求造成的,由供熱單位負責解決。
  居民如在採暖期間發現漏水等供熱問題時,可聯繫所屬供熱單位或轄區供熱管理部門,及時反映問題。如果轄區供熱管理部門存在推諉、扯皮、推托等問題,用戶可撥打烏市供熱行辦服務熱線 2811532反映。
  按照《烏魯木齊市城市熱力管理條例》規定,採暖期內,居民室內溫度應當不低於20℃。非居民用熱戶的室內溫度應當按照其功能需要,由供熱用熱雙方在合同中約定;因供熱單位的原因,連續24小時達不到規定溫度的,供熱單位應當在供熱期結束後30日內按供熱面積和天數退還用戶熱費。
  同時,用戶不得擅自在用熱設施上安裝熱水循環裝置或放水裝置,否則將對單位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款,對個人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據悉,今年烏魯木齊市、區供熱信訪熱線和各供熱單位三級用熱戶質量服務熱線24小時已安排專人值守,繼續拓展群眾供熱信訪受理及處理渠道。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熱網註水結束10月10日零時準時供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