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3日訊臺灣民眾喜愛、伴隨民眾長大的的零食乖乖也中鏢!“衛福部食藥署”新增強冠企業24項受污染豬油產品品項,桃園縣衛生局12日接獲象牙企業、唐門食品以及乖乖中壢廠主動通報,都購買強冠公司受污染的豬油製成產品;其中五香乖乖及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中壢廠2萬箱封存,各通路全面下架。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劉麗文表示,根據業者出示單據,五香乖乖及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有效期限2015年4月3日到9月3日者,就是使用到強冠企業的RL(E)精豬油,業者7月進了40桶RL(E)精豬油,中壢廠尚有2160公斤受污染的豬油,乖乖及孔雀香酥脆則有2萬箱當場封存,各通路馬上下架回收待銷毀。
  象牙企業今年6月向強冠公司購買5桶RL(A)精豬油,製成紅蔥豬油及肉精粉,成品及半成品均未販售到市面,場內有14.17公斤豬油及214.93公斤產品,業者已自主回報。衛生局昨抵達場內封存油品,相關產品待銷毀。
  唐門食品於2009年至2014年3月4日向強冠公司購買豬油,之後改使用北海豬油,今年3月向強冠企業購買5桶RL03精豬油,製成蔥抓餅、蔥燒壓片、燒餅煎等,產品可冷凍保存270天,販售下游多為早餐盤商及小型餐廳,衛生局將持續追查產品流向。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零食“乖乖”餿了童年回憶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