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3萬群眾圍捕暴好房網徒獲重獎
   據新華社新疆和田8月3日電(記者 曹志恆 白志強)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決定,拿出3億餘元獎勵所有參與近期圍捕專項行動的群眾及相關人員。3日下午有關部門在墨玉縣人民廣場舉行萬人大會,先期對首批在圍捕專項房地產行動中涌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獎勵,獎勵金額423萬元。
   7月27日,新疆和田地區SD記憶卡公安機關在偵破一暴恐團夥案件中,根據群眾舉報,鎖定目標,迅速組織警力進行圍堵,當地3萬餘名群眾聞訊後紛紛加入搜捕隊伍。
   8月1日12時15分許,群眾在墨玉縣普恰克其鄉一玉米地發現暴徒蹤跡。公安民警和3萬餘名群眾合力圍捕暴徒,將其逼至一廢棄民房記憶體。暴徒向民警和群眾投擲爆炸裝置,民警果斷處置,擊斃暴徒9人,抓獲1人,公安民警和群眾無一傷亡。
  (mSATA原標題:和田3萬群眾圍捕暴徒獲重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