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人逃逸,現場無人阻止
  傷者無奈自己打電話報警
  7月6日晚上11點多,在常熟高新技術開發區銀通路珠涇路口,發生了一起事故,一名騎電動車男子被撞傷,肇事車輛停在了現場,可肇事司機卻不見了蹤影。路口的監控錄像清楚記錄下來了事發的一幕,讓人感到寒心的是,肇事司機逃離現場,圍觀群眾沒有一人進行阻攔。
  男子被車撞倒軋過
  記者從常熟交巡警大隊東南中隊提供的監控視頻上看到,當晚11時10分許,一輛小貨車沿銀通路由南往北行駛至珠涇路口時,信號燈顯示是綠燈,貨車準備左轉彎,或許是由於晚間光線不好,司機未能及時發現對面車道駛來的電動車,與其撞個正著。
  電動車主徐某被撞倒後,貨車前輪從他身上軋了過去。此時貨車有所減速,並短暫停了下,但不知為何,接著又向前開,後輪軋到人時,從監控中可以明顯看到小貨車車身上下抖動了下。
  這時,貨車停了下來,司機和副駕上的人下車查看,發現徐某被軋在車底後,貨車後退了一下,徐某這才從車底出來。
  現場無人伸出援手
  事發後,不少市民前來圍觀。貨車上下來的兩人邊打電話邊向路旁走去,之後兩人就都慢慢消失在了監控中,圍觀群眾無人進行阻攔。
  大概事發10多分鐘,徐某自己撥打了報警電話。東南中隊民警趕到現場後,立即將徐某送往醫院救治。就在民警勘察完現場準備離開時,圍觀人群中走出一人,聲稱是自己開的車。不過現場民警見其閃爍其詞,在民警詢問下,此人交代開車的不是他,並稱將積極配合警方找出肇事司機。
  昨天下午,記者從東南中隊獲悉,經救治,電動車主徐某右腿骨折。當天下午又有一名男子自稱是肇事司機前來自首投案,具體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何潔)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