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艷萍報道) 隨著機車的轟鳴聲,今年八十六團黨委投資1769萬元,對該團軋花一廠機採棉加工模式進行生產線加工設備安裝改造,將原有的手採棉加工線全部改造成機採棉加工生產線。
  今年,全團種植棉花9.7萬畝,全部實行機採棉種植模式,現有的棉花加工設備遠遠不能適應和滿足生產加工的需求。該團黨委專門拿出資金,對軋花廠設備進行改造,併購進相關配套設備,徹底改變了軋花廠的生產和加工環境。
  自軋花廠改造建設以來,該團對機採棉生產加工線各項工作採取早計劃、早安排、早動手的措施,一邊加快舊設備的拆遷工作,另一邊組織廠內的技術骨幹全力以赴投入到機採棉的基礎設計、配套輔助設施的製作工作中。
  據瞭解,目前全團共有3條大型軋花生產線。機採棉加工生產線預計將於8月10號完工,改造完成後將有效加大機採棉生產和加工規默提高機採棉的加工品級和加工生產能力。  (原標題:八十六團投資1769萬元對軋花廠進行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