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黎欣剛 周小華)昨日,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全體黨員幹部來到“紅色板倉”,緬懷先烈精神,踐行群眾路線,進一步提高機關黨員幹部黨性修養。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袁觀清,副主任劉新程、黃佳惠,秘書長柳美景參加活動。
  “紅色板倉”是革命先烈楊開慧同志的故鄉。楊開慧是毛澤東同志的親密戰友和夫人,中國共產黨最早的女黨員之一。楊開慧烈士是全國一百位為新中國成立作出突出貢獻的英雄模範人物之一。楊開慧紀念館位於楊開慧的故鄉——長沙縣板倉,由楊開慧故居、陵園、陳列館等部分組成,是湖南省首批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全國首批百家紅色旅游經典景區之一。
  昨天,袁觀清一行首先來到楊開慧烈士陵園,在楊開慧墓前三鞠躬,緬懷烈士。接著,大家參觀了楊開慧紀念館、故居等地,追憶了楊開慧烈士一生的豐功偉績。大家紛紛表示,通過這次實踐活動,心靈得到了又一次洗禮。
  (原標題:緬懷先烈精神踐行群眾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