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向我市的勞模表達敬意。5月1日至31日期間,鄭州晚報聯合鄭州泰田服飾有限公司、鄭州城軌交通學校、新浪(河南)網、中國網·法治中國等單位向我市今年受表彰的各級“勞模”開展“勞模做奉獻,泰田獻愛心”公益活動,泰田服飾有限公司免費贈送高檔時尚服飾。 鄭州晚報記者 張國慶文/圖
  獻愛心活動辦公室電話:
  0371-56783558 56783552(牛老師)
  領取地點:
  鄭州市黃河路服裝市場一樓名牌城5號泰田依朗專賣店
  鄭州市南陽路與東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泰田依朗專賣店
  鄭州市豐產路與東三街交叉口泰田依朗專賣店
  咨詢電話:0371-63835704 63580086
  4月28日和29日,鄭州市分別表彰了143名“河南省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和157名“鄭州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相關市領導強調,在過去的一年裡,全市廣大幹部職工以服務鄭州都市區建設為中心,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和飽滿的勞動熱情,搶抓機遇,敢挑重擔,深化推進“三大主體”工作,保持了經濟社會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的良好態勢,充分展示了鄭州工人階級的歷史作用和時代貢獻。本次受到表彰的勞動模範和先進個人來自全市各條戰線,他們當中不但有工作在教育、醫療、機械製造、建築、市政等行業一線崗位的教師、醫生和工人,也有來自高新技術、冶金、食品、紡織和民營企業的專業技術人員和外來務工人員。
  會上,受表彰的勞模代表向全市各界職工和勞動群眾發出倡議:勤奮學習,方能緊跟時代,刻苦鑽研,才能勇攀高峰,要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努力學習新知識,鑽研新技術,掌握新本領,不斷增強創新能力、競爭能力、創業能力,做到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以過硬的本領、一流的業績,充分展示新時代鄭州勞動者的風采。在此,鄭州泰田服飾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和鄭州城軌交通學校全體師生向今年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祝賀,向全市各行各業、各條戰線的廣大勞動者和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勞動模範、先進人物,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勞模已不僅是人人爭相學習的榜樣,這次獻愛心活動更是為了進一步弘揚勞模精神,積極營造尊重勞模、愛護勞模、學習勞模的社會氛圍。
  成立於1998年的鄭州泰田服飾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泰田品牌的男女羊毛、羊絨針織品和男女高檔外衣,在河南省內有10多家專賣店,全國共有專賣店80多家,是一家前店後廠,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銷售公司。身為泰田品牌代言人的公司總經理呂濱只談到對客戶的承諾時特別強調:產品有任何質量問題一律皆可換新或退貨,所有產品均可享受終身免費乾洗和免費修補。真心、誠心、用心、專心、愛心是該公司的服務宗旨,始終傳承著“一生只乾一件事,要做就做第一名”的勞模信念。談到當初想為勞模做點事時,該公司總經理呂濱只激動地說:“泰田服飾一直是一個學習型企業,在學習的過程,一直是以勞模為榜樣來教育我們的員工,我們願意多為勞模獻愛心。這次向勞模贈送高檔新款服飾公益活動,體現了公司在服飾行業中的號召力、凝聚力和影響力,體現了服飾企業崇尚勞動回饋廣大勞動模範的社會責任,更體現了服飾行業在推動社會進步和發展中勇於承擔的促進作用。”
  據瞭解,本次活動將面向今年鄭州市受表彰的省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和鄭州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領取時需持身份證原件和相關表彰證書方可到泰田服飾各專賣店免費領取適合自己的高檔泰田服飾一件(價值600多元),以表達對勞模們節日的祝福和關愛崇敬之情。
  (原標題:勞模做貢獻 泰田獻愛心 高檔新款服飾免費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