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24來源: 信息時報
  昨日,廣州細雨繼續“飛”,細細的雨絲有沒有弄“煩”你:打傘,雨太小嫌累贅;不打傘,雨絲不斷,久了也會濕身。放靚心情,今明兩天細雨漸歇。前面沒趕上“相思風雨中”的“童鞋們”只能期待在周六再體驗了。氣象部門預測,今明兩天廣東省西部市縣陰天間多雲有分散小雨,東部市縣多雲;26~27日,雨水強勢來襲,廣東省中北部市縣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地伴有強降雨、雷電等強對流天氣;南部市縣有小雨。
  廣州今日陰天到多雲,氣溫介於21℃~27℃之間,中心城區氣溫22℃~28℃;吹輕微的偏南風;明日多雲到陰天,氣溫介於22℃~28℃之間,吹輕微至和緩的東南風;26日,陰天轉陣雨,氣溫介於23℃~27℃之間。
  黃熙燈
    (原標題:周末強降雨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