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運動中心 泳池餘氯超標 更新日期:2009/06/24 19:01 炎炎夏日,游泳池是消暑的最佳去處,不過,號稱五星級?新成屋]備的台北市7家 襯衫運動中心游泳池,卻被週刊檢驗出,有4家殘?租屋d在水中的氯氣超過標準,長期接觸,恐怕有致癌危機,但市府官員 吳哥窟當場檢測,還拿出數據,反駁週刊報導,強調游泳池絕對沒問題。 泳池加氯消毒很正常,但 土地買賣氯氣揮發之後,殘留在水中有多少,可就不容易察覺,週刊檢驗台北市7家運動中心游泳池發現,一般泳池餘氯必須在0.3 宜蘭民宿到0.7PPM,但中正、士林、內湖、北投四家泳池,都超過標準。 中正最誇張,檢出餘氯高達2PPM,超出3倍,公立的,還是馬前市長最引以為傲的?結婚F績,現在卻爆出致癌危機,專家說,餘氯超標聞太多,不但可能造成肺炎、心肌梗塞,餘氯跟髒東西形成致癌物,罹癌風險升高。 中正運動中心喊冤,當場測試, 酒店打工餘氯在0.7左右,還秀出全自動水質偵測,強調氯絕對不會過量,拿數據當鐵證,市府官員掛保證,衛生局5月下旬抽檢,也沒問題,但週刊請專業實驗室檢測,官員要求說明檢驗方式,否則不排除提告 術後面膜。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11/1lu1j.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