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老董:延畢是懦夫 學生反彈 更新日期:2009/06/09 07:01 最近是畢業旺季,不少學生擔心畢 租房子 關鍵字廣告業即失業,打算延畢.不?宜蘭民宿L,104人力銀行董事長楊基寬,卻在成功大學的畢業典?591 坐W說,延畢是懦夫,引發部份學生不滿。 全球經濟大衰退,失業率高居不下,2009年畢業的學生 買屋網有不少人想用延畢,等待時機好轉再投入就業市場,不過,104人力銀行老董楊基寬,卻在成大畢業典禮上語出驚人 小型辦公室,就連對要考研究所的學生,楊基寬話說得也很重。 或許是看過太多人找工作的樣子,楊基寬語重心長,原本是要激勵 澎湖民宿畢業生要勇於面對現實,卻引發學生反彈,不只政治人物講話要小心,現在就連企業老闆也得留意講出去的每一句話,畢業生擔心找不到工作,已 seo經「頭殼冒咧燒」,要是再搧一下風,一把怒火很快就會延燒起來。(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襯衫a/090609/11/1kxda.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