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劫船/外交部營救「夠力」? 漁船家屬期待 更新日期:2009/04/07 20:28 台灣漁船又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攻擊佔 膠原蛋白領。一艘高雄藉「穩發16 房屋二胎1號」目前在印度洋失聯,船上30名漁工生死未卜。 室內設計家屬們都希望外交部能協助漁船回台,而外交部則表示會盡全力,至於軍 新成屋方則是強調絕對有能力保護,但礙於政治和現實面,目前還有困難。 外交部非洲司長張雲屏: 西服「據船公司說法,在今天(6日)早上11點,該公司在相同海域作業的漁船回報,目擊了穩發161號漁船遭到挾持。」 這 景觀設計一艘高雄籍的漁船穩發161號,6日晚上證實 在合法的海域,遇到索馬利亞的海盜由於這艘船已經到了,印度洋中央,距離我國5500多海浬,以相同動 宜蘭民宿力的船換算,需要16到20天才能到台灣,更尷尬的是,印度洋周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和我們有邦交。鮪魚公會總幹事董招欽:「船員目前我在想是安全的,只要你 宜蘭民宿沒有很大抵抗,也只是要錢而已。」 從現實面來看,外交部似乎提不出什麼實質的幫助,而被佔領的台灣船,也不知何年何月要付多少錢才能回來,焦慮的家和船公司,除了枯等,還是枯等 酒肉朋友。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7/8/1hfh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