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屈建成 通訊員 吳江龍 曾文暉) 武大賞櫻花首次控制游客人數。昨天,武漢大學公佈櫻花季管理方案,同時嚴格控制游客人數,工作日最多不超過2萬人、周末控制在4萬人左右,東森房屋門票依舊是20元。
  昨天,武大透露,今年學校將繼續提供流動廁所、校內義務導游等便民措施,為賞櫻游人服務。但不再發放櫻花導游手冊,學校還將嚴格限制參觀人數,20人以上的團體參觀必須提前預約,謝絕參觀車輛入校,教學、科研、辦公場所、學生宿舍、食堂一律不對游人開放。不過,65歲以上老人、軍人景觀設計、殘疾人、武大校友等仍可免費參觀,學校還將向社會各界和中小學校贈票一萬張。
  櫻花開放期間,武大文理學部主校區的珞珈門不對外來車輛開放,周一到周五辦事車輛可通過其他校結婚門預約進入,但周日外來車輛不允許入校。為分流賞櫻游人,武大老圖書館校史館今年向公眾免費開放。不過校史館將借鑒湖北省博物館的做法,採用預約分流制。
  昨天,武大呼籲,有賞花需求的武漢游客儘量賞“晨櫻”、“夜櫻”。希望中小學組團游ssd固態硬碟價格武大時避開櫻花時節,校方可提供義務講解。
  武大園林與環衛中心主任黃德明介紹,如果天氣持續回暖,武大櫻花有望在18-20日左右綻放。  (原標題:武大賞西服櫻首次限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