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起生活每一刻!柯達傳面臨破產 相機底片的老字號柯達,去年股價慘跌,現在傳出不僅面臨股票下市窘境,還可能申請破產。其實在數位相機問世 買房子後,柯達的確面臨重大衝擊。就連在台灣,底片 小型辦公室市場也急速萎縮。實際到相機店,問了好幾間,根本都不賣底片,連以往?關鍵字廣告W夯的即可拍,一個月也賣不到十台! 曾經為許多人串起生活每一刻,相機底片老字號柯達,保存回憶 訂做禮服,卻擋不住財務危機,柯達在美國,股票去年跌幅超過80%,面臨可能股票下市的危機,甚至宣告破產,而在台灣,和柯達 網路行銷合作30年的照相館,最能感受業績冷暖。庫存底片竟然不超過50支,講到底片,故事說不完,老闆拿出耐熱膠帶,以前照相業蓬勃時,為了省成本,市面?婚禮顧問W還有人剪底片求生存。 斷成兩半的底片,成功滾回卷軸裡,但現在已經沒有人有這種閒工夫,數位化變市場主流,不要說底片,還記得這個嗎?用一次就丟的即可拍,滑動滾 房地產輪再拍一張,老闆感嘆,現在一個月只賣個位數,柯達另一款水中相機,則是一年賣不出10台,光賣底片吃不飽,幫人拍照變收入來源,只是看看賣底片的老闆,自己也是用數位相機拍照,市場小, 賣屋再實際走一趟相機店。業者:「我們已經沒賣底片了。」想買卻到處碰壁,好不容易找到這間。業者林先生:「(底片)發出來的量減少後,那個成本就跟著提高了。」量少,只好賣貴 ,柯達底片像是這200度,去年就漲15塊,正片也 房屋買賣變成170元,大約都漲三成,百年歷史的柯達,能不能撐過危機,牽動著已經沒落的底片市場,還能有多少生存空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