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軍區退休幹部方先生,去年帶著老伴來到易可中醫門診。他的愛人患靜脈曲張多年,打過硬化劑,去年春天腿上腫脹、瘙癢、發黑,腳踝上方發生潰瘍,感覺皮膚發燙,行走非常不便。他們跑了很多醫院,吃藥、掛水、住院,花了好幾萬,就是效果不大。在易可醫療靜脈曲張特色專科,經易可特需專家、上海曙光醫院周圍血管科張磊博士精心治療,兩個月左右,愛人腿上的爛口基本痊愈。以前,方老想不通一個問題:“現代醫療越來越發達,老伴的腿為什麼越治越爛?”現在他明白了:治療老爛腿要到專科門診,以前“病急亂投醫”,花了不少冤枉錢,現在南京也有靜脈曲張專科門診了,專治大醫院“煩不了”、小醫院“治不了”的老爛腿。
  張磊介紹,靜脈曲張病發原因有多種,如靜脈壁發育不良、瓣膜功能異常、長期重體力勞動等。而將一種治療方式如手術、微創等用於不同病因的患者,不僅會複發,還會導致更多併發症,尤其對於靜脈返流嚴重、深靜脈高壓的患者,手術治療效果極不確定。而易可門診採用的“三泵加壓循環療治療”方法,針對不同病因採取不同方法,一症一方,微離子滲透給藥,可排毒降壓,清除血液中致病、炎性因子,從根本解決深靜脈高壓和靜脈返流,對治療腫脹、酸痛、瘙癢、潰爛、靜脈曲張、老爛腿效果顯著。
  2月22日,張磊博士親臨易可門診為靜脈曲張、老爛腿、濕疹、靜脈炎等患者提供咨詢,限額20名,報名熱線:52687099。張 建  (原標題:靜脈曲張有了針對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