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電(成都日報記者 張魁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在京拜會了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謝外交部給予成都對外開放工作的澎湖民宿關心和支持。
  黃新初說,成都是國務院確定的西南地區科技、商貿、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樞紐,是世界500強企業落戶最多、外國領事館最多、開通國際航線最多的中西部城市,也是國內實施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的“第四城”,並於去年成功舉辦了財富全球論壇和世界華商大會,良好的開放發展環境正受到越來越多投資者的青睞。在經濟社會發展過程中,成都市委、市政府始終堅持對外開放的發展理念,高度重視外事工作。我們希望能進一步依托外交資源,發揮地方優勢,在服務中央總體外交的同時,推動成都的經濟社會發展和國際化城市建設。懇請外交部在國銀行利率際交往與合作、國際會議承辦、領事館設立、領事服務培訓基地建設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給予成都有力的指導和支持,我們將按照部里要求,科學地做好外事工作。
  程國平表示,外交部將認真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動外交工作更好地為經濟社會發展服務。成都作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經濟社會實現了又好又快婚禮顧問費用發展,城市綜合競爭力和國際影響力不斷增強,外交部將繼續全力以赴支持成都對外開放,以實際行動服務新一輪西部大開發。
  市領導朱志宏、黃建發帛琉參加拜會。  (原標題:黃新初拜會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