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市委書記孫政才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重慶日報 圖
  據重慶日報消息 12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孫政才會見了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
  孫政才對羅家良來渝訪問表示歡迎。他說,中新建交23年來,雙邊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政治互信日益加深,經貿、人文、社會管理等領域的合作不斷擴大。中國中西部地區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希望新方更加關註與中西部的合作與交流。重慶在中國區域發展戰略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直轄以來取得長足發展,目前經濟社會發展態勢良好,後勁和潛力大。我們將以改革創新為統領,堅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擴大對外開放,加快建設重慶五大功能區域。重慶高度重視與新加坡的交流合作,雙方在城市建設、商貿服務、人員培訓等方面的合作取得顯著成果,新加坡已成為重慶第二大投資來源地。我們將不斷優化發展環境,提升服務水平,與新方共同努力,推動合作取得更豐碩成果。
  羅家良說,中國對新加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國家,兩國關係發展態勢良好。重慶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取得的快速發展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將鼓勵支持更多新加坡企業來渝投資興業,共享商機,互利共贏。
  市領導吳政隆、劉強參加會見。  (原標題:孫政才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