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學研究發現:皮膚屏障受損是城市肌膚身體乾燥問題頻發的根源。為追尋讓更多女性保持美麗的容顏,幫助消費者擁有安全無負擔的健康美,日前,滇虹藥業聯合瑞士BBCC藥妝研發機構開發的優質藥妝品牌“倍潤”上市。據悉,為讓消費者擁有這種無負擔的健康美,滇虹藥業堅持“以製藥標準研製和生產護膚品”的理念,篩選安全有效的功效成分,科學開發無刺激的溫和配方,經過無數輪的配方測試和臨床試驗,終於獲得能夠有效修複皮膚屏障損傷,並強化健康皮膚屏障的身體護理產品。
  同時,在倍潤產品營銷手段上,滇虹藥業採用創新營銷新模式,牽手時尚COSMO,力求用大健康的視野重新挖掘產品差異化品牌優勢,對消費者的需求進行瞭解和深度挖掘。用快消品的推廣方式來做藥品的營銷思路,得到了市場的接受和認可。 (舒星)
  (原標題:皮膚屏障受損是肌膚乾燥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