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車站地下街酒店經紀人出沒,看準了經濟不景氣,很多人薪水微薄,以兼職打工,輕鬆月入至少12萬元來引誘年輕女性下海,而且強調是做不脫不秀的“禮服店”,以服務商務客為主,因此不一定要20歲的年輕辣妹,反而比較著重有點社會經歷,談吐氣質佳,但是入門的5大條件包括身高要160公分以上、瓜子臉、皮膚白,還一定要有長髮和D罩杯起跳。
  
  臺北車站附近也被色情行業滲透了,臺北車站地下街每天人潮滿滿滿,酒店經紀人在這裡出沒,專挑女生下海,一名酒店經紀人正在游說一名應徵者,“我帶你去其他地方,(去哪裡?)這附近咖啡店。”
  找好地方坐下來談,酒店少爺出身的經紀人拿出花名冊表明旗下已經有9名小姐,希望應徵者成為他的第10名美眉,接著拿出紙筆職前教育,讓應徵者瞭解酒店生態。
  酒店經紀人指出,“那制服店要的就很多啰!我講明白一點,第一個要秀,秀就是第一首歌解上衣,第二首歌解裙子,然後要‘手工’,‘手工’就是幫男生...(手淫、打手槍)。”
  臺北市除了林森北路制服酒店,東區最風行的是禮服店,不脫不秀以商務客為主,便服店則是尺度很寬,以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站附近店家最知名。
  
  酒店經紀人接著說,“還是你要做按摩,一個月大概賺35-40萬元(新臺幣,下同),因為按摩店尺度比制服店大,禮服店會比較適合你,因為它重要的是手腕,制服店跟按摩店美眉都是18、19歲青春的肉體。”
  短期內下海撈錢,但想要進軍禮服店,經紀人開出5大條件,身高160公分,瓜子臉、皮膚白,而且一定要有長髮和D罩杯起跳,酒店經紀人表示,“那萬一有人是短頭髮怎麼辦?接發,沒有D罩杯,最多是C,因為我們是禮服店不是制服店,所以我們可以作弊塞Nu Bra。”
  
  酒店經紀街上獵人,其實應徵者還要被帶到酒店里試上班,酒店經紀人憑著三寸不爛之舌進一步游說,“回去會越想越多,你想嘗試,但是你會害怕,你沒有踏出這一步,你永遠都不知道,所以我會建議你去畫個妝,做個面試。”
  禮服店一年商機高達10億元,酒店經紀人隱身鬧區,重金利誘年輕女性大賺皮肉錢,但這一步一跨出去,等於是踏上了酒女的不歸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酒店經紀現身臺北 利誘長髮D罩杯少女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