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攜手廠家為“華商晨報讀者” 更換1872元網站優化的智能馬桶蓋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章)昨日,本報攜手臺灣吉田雅格廠家推出“智能馬桶蓋免費試用”活動,反響強烈,咨詢、預約安裝的讀支票貼現者已超300人。
  如果您也有換智能搜尋行銷馬桶蓋的需求,也想免費獲得半年華商晨報,請立即撥打熱線電話,72小時內便可獲得更加舒適和健康的如廁環境。
  別再猶豫
  快快裝潢出手孝敬父母送親朋好友
  大多數人房屋二胎的便後清潔意識都建立在用紙擦拭的基礎上,而忽視了擦拭本身的不科學、不衛生。
  醫學理論證明,糞便中的病毒有100多種,有害細菌病毒於室溫下及尿液中可以穩定存活一周,而在腹瀉的糞便中存活的時間更長。肛門部肌膚有較深,較多的皺褶,每次排便時都會隱藏糞便殘渣,無論用什麼物品去擦,都難以將殘留物擦乾凈,並且擦得越仔細,越用力,越是將糞便殘留推向皮膚深處。
  水洗比擦拭更乾凈,更衛生,更科學,這是社會共識,就像手臟後都知道用水洗而不是簡單的用紙擦拭一樣。
  戰勝陋習,全民倡洗。智能馬桶蓋將成為您年底孝敬父母,送親朋好友首選佳品。
  一通電話
  即刻免費安裝試用智能馬桶蓋
  臺灣吉田雅格擁有強大的售後服務體系,3個售後服務小隊對市區、郊區的各大居民住宅區分片負責,專人管理,只要撥打一個電話,公司售後工作人員72小時內為您免費上門安裝。
  省會市民工作時間緊,經常加班。為節省您的時間,讓您更快享受到便後沖洗的好處,臺灣吉田雅格面向所有新老客戶首創“三年免費保修計劃”,從智能馬桶蓋安裝到家那一刻起,將為您免工時費、免材料費、免費維修的三免服務!不用您花一分錢,直到滿意為止。
  昨日第一位安裝試用成功的讀者王女士說:“臺灣吉田雅格售後服務太到位,不但免費送貨上門,還給免費安,各項功能都給調試好,詳細講解如何正確使用,讓我們沒有一點後顧之憂。”
  本次活動產品免費保修三年、水加熱器終身包換、保險公司承保500萬產品質量保險。健康是一種責任,請您關愛家人、關心健康!
  安裝預約熱線:024-86260888,86270888(接聽時間8:30~17:30)
  (原標題:免費試用引爆沈城一通電話立即上門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