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事故現場關鍵字。 秦夕皓 攝
圖為事故現場。 秦ARMANI夕皓 攝
  中新網重慶11月24日電 (記者 連肖)重慶沙坪壩區消防部門24日稱,當地曾家鎮一處工地內的鋼架突關鍵字排名然倒塌,正好砸中幾米外的工人板房,板房內住著百餘名工人,9人受傷。
  工人朱興敏向中新網記者講述了驚魂一刻。他說支票貼現,事發於23日夜22時30分許,當時狂風大作,板房中的百餘名工人剛剛睡下。突然,板房幾米外約20米高的鋼架“轟隆隆”倒在板房上,將板房砸得震天響,工人們被猛地驚醒。慌亂中,電工楊庭明意識到出事了,為了防止起火,他抄起一把鐵鍬砍斷電線,隨後和工友們一起彼此幫助,緊急逃生。
  消防官兵趕到現場時,現場一片西服狼藉,鋼架坍塌面積約有600平方米,活動板房已被砸得面目全非。百餘名工人經過互相幫助,均已成功逃生。消防官兵經過搜尋探測,並未發現被困人員,工地負責人也聯繫上了所有工人。所有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截至24日晚,9名受傷工人中,1人被確診為輕微腦震蕩,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餘8人為肢体、頭部輕傷,已經出院。
(原標題:重慶一工地鋼架倒塌砸中工人板房 致9人受傷(圖))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