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2013·國際馬克燒烤思主義學術研討會在北京舉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藺博):由中國社會科學院學部主辦的“中國社會科學論壇(2013·國際馬克思主義)——社商務中心會主義與當代世界”16日在北京召開。本次論壇匯聚了全球各學科領域有影響力的知名學者,圍繞主題“社會主義與當代世界”這個主題,共同研討21世紀馬克思主義的發展與社會主義的新動向。
  與會專家表示,目前中國處於一個改革的時代,要充分做好應對未來的準備,就必須時刻保持馬克思主義的理論清醒和理論自覺,不斷推動馬克思主義的理論當鋪創新、實踐創新、學科創新和話語體系創新。
  本屆論壇還圍繞批評思想與當地世界、對全球化資本主義的批判與抵抗、馬克思主義的發展與實踐等三個專題進行分組討論,與會學者對相關問題展開了深入地交關鍵字廣告流和研討。
  來自美國、蒸烤箱俄羅斯、法國、加拿大、日本、古巴等國的馬克思主義學者出席了本屆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bsfngoxw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